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探心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来源: 浏览:

论坛活动采取主持ppt形式,通过互动提问来共同发现、相互扶持、共同前进,适当缓解了焦虑、抑郁、学业压力等负面情绪,让同学们通过活动感受自我价值的提升,促进心灵成长。

人要先成为最坚硬的岛屿,才能成为大陆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有棱角,同他人和睦相处就要先学会宽容。宽容,是一种美德。我们为人宽容,就能解人之难,补人之过,扬人之长,谅人之短;我们为人宽容,就能赢得友谊,获得更多的朋友。宽容是高尚的。宽容是一种境界。一个人真诚地宽容别人的过失,他的境界就上了一个层次;一个人学会了宽容,他就掌握了一种提高自我的有效办法。一个不宽容的人,会整天陷入烦恼之中,心胸狭隘,处处设防,对人怀有敌意;一个懂得宽容的人,会体察他人的内心世界,诚心帮助他人,心胸开阔,与人为善,因而受到他人的尊重。生活的经验告诉我们,善于宽容,利人利己宽容能使对方吸取教训,重新审视自己的行为。宽容能使自己远离烦恼、仇视,体验到宽容带来的心灵的满足和安宁。宽容自己意味着人无完人,容许自己犯错误,给自己留下改过迁善的机会,同时也给自己留下信心和希望。宽容是大海,能容下江河,也能容下小溪;能容下竞流的百舸,也能容下一叶小舟。宽容是高山,能容下鲜花,也能容下荆棘。学会宽容,你会友好待人,积极面对人生;宽以待人,你就多拥有了一扇窗,拥有了一份温馨,同时净化了自己。

这个世界,从来没有纯粹的去理解,也没有纯粹的被理解。每个人都该懂得体谅别人,学会互相理解,用宽容的心,原谅,用豁的心,珍重!此次学生探心论坛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我们要不断吸取知识,提高自身价值,做一个宽容的人。


20211112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