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联合校团委特举办“吉林外国语大学2021年校园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11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弘扬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精神,更好的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人工智能学院联合校团委特举办吉林外国语大学2021年校园摄影大赛,号召同学们拿起相机,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来关注校园生活,用照片讲述校园故事,用镜头捕捉精彩的瞬间,光影交错中让瞬间定格为永恒,让记忆传播美丽。

大赛以数字媒体为依托,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践活动平台,并在人工智能学院产学结合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除此之外,摄影作为短视频的基础,具有易上手成本低的独特优势,同学们能够在大赛的氛围中磨练自身技巧,响应创新创业号召,在未来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一、大赛主题:吉外新视野,最美吉外人

二、活动方向:此次比赛将设置两大摄影主题方向,校园风景校园人像。

三、参赛对象:吉林外国语大学全体学生

四、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时间:2021年11月10——2021年11月17

作品评选时间:2021年11月17——2021年11月19

五、作品格式及要求:

必须为校园风景或在校园内拍摄的人像作品,照片清晰,风格不限

必须为原创,不可借助电脑、手机软件修饰,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

参赛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作品要写清作品名称,学院班级,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详情见附件1.

六、参赛作品提交方式:1.参赛选手将作品及报名表打包后(打包文件名为专业班级姓名)发送QQ邮箱:3094889277@qq.com

2.请加入相关QQ群联系相关负责人投稿QQ群二维码见文件最后(相关负责人为QQ群群主及管理员)

七、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

作品评选均由人工智能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进行评选评定

一等奖:两名

二等奖:三名

三等奖:五名

优秀奖:七名

注: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吉林外国语大学校团委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