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26来源: 浏览: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为激发我院学生激流勇进,积极进取的精神,我院于102612:30分在实验实训中心楼下举行拔河比赛,此提案不仅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老师们也踊跃参加,到场为学生们加油鼓劲。

比赛场上,战况激烈如火如荼,各运动员们气势如虹,比赛场面扣人心弦,难分胜负。观战台边,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获胜的队伍欢呼雀跃,失败的队伍毫不气馁,这无不彰显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凝聚力。

经过几轮的比拼,最终进入到扣人心弦的决赛,比赛过程中,同学和老师们的呐喊声为精疲力尽的运动员们注入勇气,鼓励气势高昂的队伍向着班级的荣誉进发。赛场上,我们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这次的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也坚定了学生们的意志,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打造出了一个具有强大向心力的集体。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同学们也会把拔河比赛的精神贯彻在学习当中去。将“志存高远”永记心间,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为院争光,在未来绽放光芒。


20211026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