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吉林省自然博物馆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4来源: 浏览:

万物各得其和以生,各得其养以成。为响应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环境保护意识,十月二十四日上午十点,吉林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青联组织志愿者在吉林省自然博物馆开展志愿活动。

这与自然亲密接触的志愿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作为志愿者能为自然做贡献的深深自豪感。相信在吉外的不断带领下,人工智能学院定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社会公益活动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志愿者名单:

刘婷 张怡 刘禹汐 王亚楠 田玉 谢雨睿 李雨桐 郭晓蕊 李晶晶 闫煦 朴鑫 王颖雯 王彦钊 马文博 周姝含 徐如 姜哲 田家硕 于鸿博 高洪泽 晁世凯 刘洪旭 吴哲 侯云阳 周凯 刘文平 吕晓峰 韩东昊


20211024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