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十期党课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5来源: 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十期党课开班动员大会于10月15日实训楼201正式举行。

一次初心表白,涤荡灵魂,牢记铿锵誓言;一次启动仪式,青春激昂,抒发国家情怀。这次党课启动仪式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在青年学子与爱党爱国之间架起桥梁。自古英雄出少年,在漫漫历史长河中,中华民族青年英雄辈出。向前看,埋骨何须桑梓地,青年毛泽东在橘子洲头立下向学誓言;向后看,党课教育在学生心底埋下一颗向党信仰的种子,在阳光下照耀,正在生根发芽,勃勃生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孙健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大学生入党标准。听着他激情澎湃的介绍,同学们的报国热情更加高涨,对中国共产党更加憧憬,党不仅仅是一个组织,更是人民的信仰。作为担任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应树立远大理想,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孙健老师教导我们要以学习为起点,加强理论知识,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投身为人民服务的社会实践,为同学排忧解难,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政治素养,科学文化修养,使其更加向党员靠拢。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这次党课启动仪式,我们要端正态度,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铭记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力前行,将涓涓细流汇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中,巩固小康,实现人民的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

2021年10月15日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