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来源: 浏览:

幸福在于生活中,而生活在于劳动中。2021年10月13日,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劳动意识,营造更优美的校园环境,贯彻劳动最光荣思想,我院拟展开卫生大清扫活动。我院数媒2001班学生干部身着校服,拿着各种清扫工具来到实训楼下集合,参加人工智能学院大清扫活动,他们意气风发,干劲满满,势要将校园焕然一新!

本次清扫的地点主要是实训楼前后空地和人工智能学院教室区域。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展现了人工智能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首先是实训楼楼下区域,此处是上下课的必经之地,展现着我院的精神风貌,必须一尘不染。随后细心的同学在环道西南方向发现了卫生死角,正值层林尽染,秋风送爽的时节,风带起的落叶和人为丢弃的垃圾堆积在角落,不仅影响美观,还会造成卫生隐患。于是同学们齐心协力,在环道进行了集中清扫,对大量的落叶和垃圾进行了处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最后,大家又前往教室进行大扫除,望着纤尘不染的教室,本次的清扫活动也圆满结束。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学风建设也是一样。此次清扫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更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共赏吉外秋色,共同维护窗明几净的校园卫生!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