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1级新生军训检阅
发布时间:2021-09-23来源: 浏览:


20219月23日下午13时30分,吉林外国语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阅兵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人工智能学院、国际关系学院200余名新生组成的阅兵方队接受了校领导的检阅,为大学的第一堂必修课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分列式由此拉开序幕。在阅兵总指挥的陪同下,秦和校长对受阅方队进行了检阅。“同学们好!”“校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校争光!”,嘹亮的口号划破长空,响彻云霄。

分列式表演在《阅兵进行曲》中进行,人工智能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方队雄赳赳气昂昂从主席台走过,他们英姿飒爽,整齐划一,机会总是倾向于更有准备的人,成功总是靠向努力的人。虽然同学们黑了、瘦了,但是军训让同学们比以前更坚强了、更成熟了、更有团队精神了、也更有责任感了。最终,人工智能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方队均被评为“标兵方队“。

至此为其20天的新生军训圆满结束,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炼,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整装待发。



2021年9月23日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