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线上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2来源: 浏览: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情况,解决学生在线学习遇到的问题与困难,4月22日,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期中线上教学学生座谈会。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梁燕教授、教学助理和教学秘书出席了座谈会并与学生线上交流。

座谈会上,教学助理王菲菲老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五一”之后即将开始的第三阶段线上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拓宽学习渠道。

交流环节,师生讨论热烈。学生们普遍关心即将开始的第三阶段线上教学,关于平台选择、网络使用、教师教学方法、直播互动等问题。学生代表在全面收集班级意见的基础上列举了授课平台网络速度、师生互动交流、学习监控效果等具体的疑问,并从学生的角度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梁燕、王菲菲两位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鼓励,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与老师一起配合完成线上教学,共同提高教学效果,为以后线下学习做好铺垫。

梁燕副院长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及时反馈、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在场同学也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会自己去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