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与素质拓展 > 学生竞赛 > 正文

学生竞赛

202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27来源: 浏览:

202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初赛于425日圆满结束。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五家单位联合举办、面向大学生的国内高层次专门赛事。竞赛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决赛和国家级总决赛三级赛程。学校赛事通知发出后,我校学生报名踊跃,先后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50余件参赛作品,作品涵盖微课与教学辅助、数媒静态设计、数媒动漫与短片、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物联网应用等多个大类。经过激烈角逐,评审专家组从中评出了一等奖14件,二等奖13件,三等奖18件。荣获一等奖的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吉林省级复赛,预祝各参赛队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突破。

 

附:202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初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