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活动 > 正文

志愿活动

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福利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来源: 浏览:

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为青年志愿者组织福利200人观影团

活动对象:人工智能学院青联

活动时间:2023326日下午14

活动地点:中影巨幕影城欧亚商都店(红旗街欧亚商都10层)

活动内容:于中影巨幕影城欧亚商都店(红旗街欧亚商都10层)观看最新影片《了不起的夜晚》志愿者专场,主演:范丞丞,蒋龙,梁龙等。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haoqianru\FileStorage\Temp\b079af226a8b4ebc3c08e567dfed836b.jpg

活动感想:这部电影赋予了喜剧类型电影以更丰富的表达和呈现。惊悚和欢乐贯穿其间,让你上一秒心惊胆战,下一秒又会抚掌大笑。

但这仅仅是整部影片的“外壳”,观影过程感触最深的,还是在剧作层面的用心,从开篇到结尾,无数的反转纷至沓来,拍的是戏中戏,做的是骗中骗,入的是局中局,层层叠叠,真的精妙。

拍摄中的屁滚尿流,片场下的涕泪交加,相映生辉中所呈现的,是一群有着事业热爱和生活热情的电影人们的奋斗与求索,这是整部影片情感核心。

观影评价:了不起的夜晚电影题材很特别,惊悚加喜剧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各位演员的演技也值得夸,戏中演戏,像是在现场般,害怕的,担忧的,欢乐的,悲苦的,都演出了真情实感。

了不起的夜晚,了不起的我们,每个小人物心中都有不平凡梦想,大家一起欢笑,一起努力,一起发光。让人感觉很温馨治愈,剧情中一环接一环的女鬼简直爆笑全场,惊悚又搞笑,超级解压有意思,大家在现场一起欢乐观影氛围很热烈!

了不起的夜晚,真的了不起。这是一部深入探讨人性、家庭关系和社会观念的电影,导演精湛地诠释了一部引人深思的作品。影片以其独特的叙事手法,吸引着观众一步步深入其中,揭示出一个错综复杂的故事,以及给我带来了关于梦想等多方面的思考与感悟。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haoqianru\FileStorage\Temp\e07fc0a4b5bdca581570e488249bf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