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吉林外国语大学2023年“吉外杯”第九届健美操比赛人工智能学院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09来源: 浏览:

68日下午4时,为发扬阳光体育精神,营造“我阳光、我运动、我健康”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我校第九届健美操比赛在体育馆二楼举行。

人工智能学院与国际关系学院学子用流畅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最终荣获三等奖!

参赛选手们不断学习、精化细节、努力训练,为此次比赛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当活力四射的音乐响起,赛场上的气氛瞬间被点燃,选手们全神投入,热情奔放,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绽放着自信的光芒。

八音合奏,赤忱与激情齐舞;聚光璀璨,梦想和荣耀共塑,他们在健美操的节拍里自由驰骋,用热爱谱写青春的华美篇章,用汗水挥洒激情,用活力无限释放。

让我们再次恭喜参赛选手们,相信未来的她们也能与自信为“乐”、与努力为“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