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军训ending——2022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5来源: 浏览:

烈日骄阳

磨炼钢铁意志

绿茵训练场

锤炼军事素养

迷彩的军装搭配热血的军训

训练场上口号嘹亮

青春热血宣告着成长

人工智能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

2022级学子军训圆满完成

经过了为期七天的军训考验

身着迷彩戎装,英姿飒爽

迎来了验收成果的时刻


514800,吉林外国语大学2022级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人工智能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2022级学子组成的阅兵方队接受了校领导的检阅,他们身着迷彩服,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向在场的所有人展示着他们特有的热血青春与蓬勃朝气,让我们共同见证大一学子们在大学第一门必修课中的成长与蜕变!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2022级新生军训方队踏着正步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为大学第一课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汇报展示期间,我院22级新生精神饱满、步伐坚定、意气风发、列队整齐。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接受检阅,展现出新时代化院学子的风采。

军训是一次历练、更是一次成长。在为期7天的军训中,我院2022级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会最后,人工智能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方队均被评为优秀方队

在军训结束之后,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在军训中养成的不怕苦不怕累、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在实践中磨砺自己,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素养、有过硬本领的新时代新青年。


2022级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汇演的最后

以一张合照落下帷幕

军训生活短暂

这其中有各方的努力和付出

还有22级学子的奋斗和拼搏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于所有的学子而言

独特的军训是磨练坚强意志

培养刻苦精神的好机会

所以,2022级的同学们

请继续带着这份宝贵的品质走向未来

拥抱属于你们的璀璨人生

向着新征程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