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与国际关系学院参加“心向阳光 积极赋能”心理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3-05-18来源: 浏览:

为深化全校师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调动学生关注自己心理健康的积极性,2023517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举办了“心向阳光 积极赋能”心理游园会。

我院朋辈心理工作室承包的活动为挑战区的十指同心,本游戏主要培养团队高度契合执行力,体验不同的沟通方式,从而达成目标。活动开始前,我院工作人员和老师首先进行了场地布置。

                                  

游戏正式开始,参与的同学很多,并且参与的同学都在游戏中收获了快乐。不光同学们积极参与,老师也参与其中。

通过团体心理活动意义非凡,游戏过程生动有趣,同学参与度很高,在体验乐趣的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促进了学生间的情感交流,共同营造了良好的游戏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