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与教育学院携手获拔河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9来源: 浏览: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生活,为了让学生们走出寝室、走到户外,吉林外国语大学校团委组织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

各学院都认真做好准备和积极参赛,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时同学们都卯足了力气,用力往后拉,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也在一旁呐喊助威,没参赛的同学们的口号声也此起彼伏,教育数媒扬我雄威!!将整个赛场上的气氛推至高潮。

11月的长春,刮着寒冷的西北风,但比赛过程中,各学院的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观众们的加油声愈来愈大,老师们也被赛场上的激烈战况牵动着心脏,终于,哨声再次吹响,比赛结束了!

赢得前三的学院分别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在比赛结束后获奖学院在老师的陪同下一起领奖并与校领导拍了合影。教育人工这两个学院的参赛队员将汗水挥洒在比赛场地,携手共获荣誉。

通过此次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赛不仅仅是让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出教室,更增加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让同学们明白:集体的力量是无法抵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