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联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与2020级班级干部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0-10-05来源: 浏览:

为了深入挖掘学校历史底蕴、文化积淀,以及校史、校训、校歌中蕴含的红色教育元素,大力弘扬大学精神与学术传统,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爱校爱家意识。人工智能学院联合教育学院于2020年10月3日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在校史馆外,全体同学们认真学习入馆注意事项,随后跟随讲解员进馆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校史馆里,一页页的文字,一幅幅的图片,一张张的奖状,一具具的模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吉林外国语大学诞生的全过程;是它们见证了吉林外国语大学的历史和过去,也是它们造就了今天吉林外国语大学的辉煌与不凡!

参观校史馆使同学们认识了吉林外国语大学建校25年来的飞速发展,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吉外人的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认识到秦和校长是一个伟大而无私的校长,汇通中外的吉外一直在前进,也终有一天会成为百年名校。本次活动在全体同学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让新生更了解学校历史,感受校园文化、优良传统和人文精神,树立“今天我为吉外骄傲,明天让吉外为我自豪”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