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2来源: 浏览:

春暖花开,万物更新。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涵养优良学风,我院于202341117:00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人工智能学院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暨志愿者表彰大会。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解成俊,副院长宋小华,学工办主任孙健,辅导员张馨月等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人工智能学院解成俊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吉林外国语大学本科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两红两优、文明寝室、先进班级的决定》,院长对各位获奖学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学生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接下来由人工智能学院宋小华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吉林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的决定》。

院级三好学生代表


               

院级优秀干部代表

院级优秀学生干事

   学工办主任孙健老师宣读《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主席团和主要学生干部成员名单》。

主席团

部长代表

副部长代表

    大会第一项,宣读《关于表彰吉林外国语大学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由辅导员张馨月老师宣读《关于表彰吉林外国语大学2022年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先进个人的决定》。

    由人工智能学院宋小华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吉林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最美志愿者

院级抗疫先进个人

院级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院级三星志愿者

院级二星志愿者

院级优秀志愿者标兵

  大会最后,由学工办主任孙健老师做总结发言。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创造优良的学术风气,同时也总结了我院的志愿服务工作,为今后我院的青年志愿者工作奠定了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本次大会,我院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积极的心态和脚踏实地的作风共同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