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人工智能学院赴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3来源: 浏览: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进一步落实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推动产教融合和专业建设,202442日,人工智能学院一行人赴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进行企业走访,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探索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的新路径。

吉林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学院注重实践教学和创新能力培养,与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开展产学合作,共同打造人工智能专业的优质教育资源。此次走访奥格科技长春分公司,是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拓宽实践教学平台的重要举措。

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作为空间信息与商务智能领域的佼佼者,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市场经验,在智慧市政、智慧水务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分公司拥有一支年轻、有活力、有激情的团队,秉承“诚信、敏捷、精益、发展”的文化理念,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说明: D:\WeChat\WeChat Files\wxid_q6weeq4xmczm22\FileStorage\Temp\8f4929d986faa1aafd3b9366867c29a.jpg

在走访过程中,吉林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的师生们深入了解了奥格科技长春分公司的业务范围、技术实力和市场前景。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奥格科技长春分公司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技术优势和项目经验,表示愿意与吉林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

吉林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的教师们对奥格科技长春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和科研实力,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同时,他们也表示将积极推动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说明: D:\WeChat\WeChat Files\wxid_q6weeq4xmczm22\FileStorage\Temp\324e55d74013aaeac166cc30cc0b21f.jpg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吉林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与奥格科技长春分公司之间的联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