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人工智能学院与吉林省净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签约
发布时间:2023-11-28来源: 浏览:

1127日,吉林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与吉林省净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学校相关校领导及人工智能学院、教务处、涉外律师学院等参加仪式。梁燕副院长(主持工作)与长春大数据深加工基地负责人黄帅签署合作协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3.11.27我校与净发签约仪式\2023.11.27我校与净发签约仪式\DSC_4538.jpg

梁燕副院长(主持工作)与长春大数据深加工基地负责人黄帅签署合作协议。

吉林外国语大学作为吉林省重点高校,始终致力于办一所精品、非营利、应用型、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外国语大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深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也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因此,我们一直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培养符合企业要求的实用人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3.11.27我校与净发签约仪式\2023.11.27我校与净发签约仪式\DSC_4541.jpg

教务处左玉玲处长为吉林省净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校企合作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3.11.27我校与净发签约仪式\2023.11.27我校与净发签约仪式\DSC_4545.jpg

教务处左玉玲处长为吉林省彭祖述艺术馆颁发“校企合作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牌

吉林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处长左玉玲、吉林省净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田继卓和人工智能学院梁燕副院长(主持工作)分别致辞。多方共同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合作。人工智能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立足产业、深度融合”的建设思路,紧密围绕地方行业产业发展新需求,以产教融合为路径,通过构建高校、政府、企业双主体或多主体的育人共同体,输送吉林省地方经济发展所需要的人工智能+语言文工交叉融合的应用型人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3.11.27我校与净发签约仪式\2023.11.27我校与净发签约仪式\DSC_4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