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人工智能学院启动教学成果奖培育教学研究
发布时间:2023-04-25来源: 浏览:

教学成果奖是彰显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直观标识和核心指标,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直接体现。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创新改革,培育和凝练教育教学成果,推动优秀教学研究成果的实践与应用,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准备工作,学院启动了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
 
学院依据国务院下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聚焦吉林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对人工智能产业人才需求,依托吉林外国语大学省级示范性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产教融合一主双智三实的人工智能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新模式。
 
此项研究将综合学院教学研究成果积累从研究内容、拟解决的教学实际问题、创新点、围绕教学成果奖打造要素规划等方面进行理论和实践探索,该项研究必将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