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05来源: 浏览:

程序设计能力是人工智能学院所有专业学生都需要具备的专业基础能力。202212-20234月,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吉林外国语大学程序设计天梯赛。本活动的组织是为了鼓励学院学生积极编程,有效调动学生们对于编程的兴趣和积极性,参加校赛并获奖的12名同学在比赛后经过半个月的培训与训练,在于320日组织了校内选拔赛,选拔其中10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国赛。

第八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于2023422日下午进行。来自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的480所高校组成的1624支队伍16167位参赛学生参加了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人工智能学院参赛队伍代表吉林外国语大学在珠峰争鼎组别中取得吉林省高校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人工智能学院

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