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大讯飞和人工智能学院共同修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9来源: 浏览:


 

328日下午,吉林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3级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人工智能学院会议室举行。

科大讯飞智慧城市副总监孙权、科大讯飞高教人才培养北方区总监王家波、科大讯飞高教人才培养北方区人工智能高级讲师杨骐溪、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解成俊、教学副院长梁燕、科研副院长兼人工智能系系主任宋小华和院长助理王菲菲参加会议。

研讨会具体研究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模块和学分、学时等问题,并从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同时就人工智能学院联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问题交换了意见,作为吉林省第二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单位,大家一致认为,要依据“八个共同”、“四个合作”要求,对标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标准,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好。


人工智能学院

2023.3.28